猫猫猫茶茶

_(:з」∠)_

燃晚〔现代向〕1.

燃晚同人现代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文笔渣,如有不妥立即改,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怎么样?帅吧?”薛子明兴奋的勾着墨燃的肩,连连举着手机里模糊的照片给墨燃看

   “我敢说,除了我,他是排我心中第一帅”

     师昧笑着回应“你不是说你父亲才是第一帅吗?”

      “那就……除了我父亲”

      墨燃在薛蒙的盛情下只得回应几句“好看,帅”

   薛蒙满意的自说自话,走在两人中间“他就是我爸的同事,最年轻的刑警队长,立过不少功,他叫……”

    “楚晚宁”墨燃打断薛蒙的话说道。

      薛蒙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认识?”

墨燃意味深长的看他笑了下,又转头继续走路不再理会他

       薛蒙见他不发话又撇撇嘴继续说到:“这人的丰功伟绩我爸都讲给我听了,想来我爸也很佩服他,更别说我了,我现在就是他的忠实迷弟”

墨燃回头,嘴角带着些许嘲讽的笑容说:“你是弯的?”

这下薛蒙急了:“老子是纯直男,那叫崇拜你懂不懂?”

墨燃嘴里小声嘀咕着:“不是最好……”

薛蒙没听见墨燃的嘟囔,转而调侃墨燃:“不过,我倒是想知道什么女人能把你迷成这样?三天两头没课就往外跑,哪个学校的?”

墨燃噙着笑看他,又不回应,薛蒙鄙视的撇了撇嘴转头看着师昧问道:“你见过那个人吗?”

同样师昧也是噙着笑不回应,薛蒙憋红了脸愤愤的说:“算了算了,跟你们这种人讲话真没意思,补作业去了”,说完快速走进宿舍楼将两人扔在后面


不知隔了几天,趁着周末没课,三个人决定一起出去吃个饭,挑了个同学推荐不错的店进去点了几盘菜后,薛蒙去上了趟厕所

“卧*!”薛蒙急冲冲的回到包间,脸上抑制不住的兴奋“你们猜我刚才遇见谁了?”

墨燃看着手机屏幕敷衍的应答:“谁?”薛蒙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钻进手机里的两个人,手搭在师昧肩膀上,在座位上坐下说:“是楚晚宁,我前几天跟你们说的那个”

墨燃敲着屏幕的手一顿,放下手机盯着薛蒙说:“你说谁?”

“啧,楚晚宁啊,你没听见吗?”

“你说他在这里?”

“对啊,我刚看见他一个人在隔壁第三个包间呢,只点了两盘菜,跟个孤寡老人似的一个人吃饭”

师昧耸了耸肩,甩开薛蒙的手说:“那你怎么不请人过来?”

薛蒙怯怯地说“我哪敢啊,我爸跟他熟,我又不熟,都没见过呢”

“那我去吧”墨燃说道

“你?你们又不认识,你要去跟人家搭讪?我听我爸说那人性子很冷淡,去了也会被拒绝”

“不去怎么知道”说着墨燃抬脚出去了,薛蒙嘲讽的笑了笑墨燃,心中说着不自量力

过了一会儿,只见墨燃推门进来,背后缓缓跟进来的是楚晚宁,墨燃拉过自己身旁的椅子示意楚晚宁坐下

从楚晚宁进门起薛蒙就愣住了,木讷的看着楚晚宁,楚晚宁进来望着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微微弯起嘴角说:“打扰了”后又坐在墨燃旁边

从坐下开始墨燃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楚晚宁,眼中的绵绵情意仿佛要溢出来,语调都轻柔了几分:“再点一份荷花酥吧,他们家甜品都很好吃”楚晚宁却接话说:“不用了,挑你们喜欢的就好,这顿餐我请吧”薛蒙刚想接话,可又被墨燃抢先说:“不用,我请你请都一样,要是真想请,下次你请我就好了”墨燃这话就像是撒娇一样,一旁的薛蒙目光呆滞的在对面两个人之间打转

楚晚宁转头像是斥责但话音却不是那么强硬,像是哄小孩:“墨燃,别闹了,怎么能让你们这群小孩请,让别人听了要笑话我了”

墨燃像是稍稍在楚晚宁耳旁嘀咕,可包间内的另外两个人却也能清晰听见他说:“还当我是小孩呢?我可不‘小’了”

楚晚宁听完这话耳根子像烫了一般发红,不再理会墨燃,故作镇定的喝了口旁边水杯里的水

,而对面听到这句话的薛蒙动作又僵硬了几分,在努力想要解释眼前的一切却最后导致大脑宕机的他吞吞吐吐的说:“你们……认识?”

楚晚宁听着这话明白过来,迅速转头看着这墨燃,眼里多了几分恼怒:“你不是说,他们知道吗?”

墨燃漫不经心的宠溺笑着回应他:“知道啊,我早就告诉他们了”然后转头看着薛蒙笑着说:“我没说吗?”,薛蒙眼里的墨燃像是被什么邪神附了体一样,他只能满脸问号的看着他,一旁的师昧笑着回应:“说了”,薛蒙又转头看看师昧,师昧回了他温柔一笑,薛蒙顿时感到自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或者说,他像是独自一人被抛到了平行世界

墨燃颇有兴趣的看了眼现在正在脑内世界崩塌的薛蒙回头看到楚晚宁哀怨的眼神,忍俊不禁的说:“我真说了”,然后跟薛蒙说:“还记得我跟你们说我谈恋爱了吗?”

薛蒙接话说:“对啊,跟这有什么关系?”

墨燃笑着说:“正主在这儿呢”

薛蒙感到一记雷劈到了自己头上“不是……不是女的吗?”

墨燃哑然失笑,接着说:“我什么时候说是女的了?”

薛蒙僵硬回头对一旁的师昧说:“你又是怎么知道的?为什么不跟我说?”

师昧也忍不住笑到:“有一次偶然在学校看到了,你也没问,我也觉得没有必要就没有跟你说”

楚晚宁看着这情形也禁不住眉眼弯弯,笑了一声。

“那,那你一直都是弯的?”

墨燃噙着笑回头深深看了晚宁一眼:“当然是遇到爱的人再决定弯不弯”


薛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下这饭的,只觉得每一口都吞咽的十分艰难,直到饭后留了楚晚宁的联系方式,跟着师昧坐上出租车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而墨燃则是留下来说着多陪一会儿楚晚宁便送走了两人

“你一直跟我说他们都知道,想见见我,可你都没有好好告诉人家就把我骗过去,万一人家接受不了怎么办?”

“他们接受不了又跟我无关”

“万一因为这个你受人排挤怎么办?”

“我不在乎,你不丢开我就好了,再说,他们不会的,我不会看错人的”

墨燃见楚晚宁微蹙着眉头,将人拉近自己,伸手搂着对方的腰

两个人吃完后,在附近的小公园散步,这里没有几个居民区,所以并没有太多人,可楚晚宁还是感到有些不适,两个大男人,自己又穿着警服被人搂在怀里,又比那个人矮了半头,想到这里顿时羞愤感上头,挣扎着想脱身,可是佑不过墨燃,只得任由他抱着,想着一会儿要是有人过来,趁其不备立刻脱开

墨燃低头看着怀里老实的人说:“现在到我问罪了,你不是说中午有工作没空吃饭吗,怎么一个人在那里吃饭,嗯?”

楚晚宁忍着羞耻感,脸上泛起红晕说:“本来是有工作的,但是薛局说我这几天加班太辛苦,赶我出去吃顿饭散散心回来”

墨燃看着因为害羞缩在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跟自己解释的样子,心里顿时软成一片,凑过去在脸上亲了亲说:“那以后出来要叫我,没我你也许没关系,但是没你我吃不下饭”

楚晚宁听着墨燃撒娇又带着些委屈的语气,这次又是自己不占理骗了他,小声嘀咕说了句:“没你我也不行”

“嗯?你说什么?”

“……”

墨燃挑了挑眉说:“我听见了,晚宁说‘没我不行’”

墨燃心里升起爱意,将人搂的更紧,手挑起晚宁的下巴,顿了顿,亲上去,楚晚宁刚开始有些挣扎,最后又慢慢陷进去,这吻由缓缓的轻啄到贪婪的索取,墨燃的舌尖抵过每一个唇齿,手稍稍圈紧,恨不得要把怀里的人沁入心肺,融于骨血……


不知道薛蒙心里矛盾了几天,总之,之后的几天薛蒙看见墨燃就躲,就是正面见着了,也总是冷眼相待,师昧负责去劝他,回家订婚回来的南宫驷了解了前因后果后也跟着师昧劝他,倒是真劝还好,可某天夜里薛蒙听见南宫驷跟自己的未婚妻叶忘昔打视频电话把自己的事情当成笑话讲给她听,明天醒后连带着好言相劝自己的师昧,一同给他们冷脸看,再后来一次出去吃饭灌醉后,薛蒙酒后吐真言说道:“你们不懂!就如同自己刚喜欢上一个女神,心中全是尊敬和崇拜,压根没往那方面想,可是哪天女神被tm狗东西娶走了,还都瞒着我,你们懂这种感觉吗?好好的白菜,被***的猪拱了,还是跟自己一个猪圈里的!”南宫驷笑着说:“墨燃不也挺好的,学校里追他的男女还少吗?要不是早就自称已婚,恐怕他也被吃的渣都不剩了,人家俩挺配的”

薛蒙委屈的说:“还有你!你个已婚人士也要刺激我,你们……你们都太过分了!”最后伴着店员“看傻子的目光”几个人把薛蒙送回他家里去了


再再再后来经过楚晚宁主动请墨燃的同学朋友吃饭,与薛蒙渐渐熟了后,薛蒙也迈过那道坎不再跟其他人别扭,倒是对墨燃有了新的称呼,那就是“狗东西”



评论(2)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